失去寵物的心情

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小柔,我的黃金獵犬,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他的陪伴,他的熱情,他的愛,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波特老了,他的步伐變慢,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當他終於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家人。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我需要一個方式,一個儀式,來紀念他,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來榮耀他的生命。

選擇萬里福田:初次的接觸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尊重的空間,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更是一種理解、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體驗過程

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

從初步的準備,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了解儀式的流程,到實際的儀式舉行,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在禮儀的過程中,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還是在儀式的舉行,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

溫馨的祈福法會:緬懷與釋放

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更是一個愛的表達,一個生命的尊重,一個緬懷的過程。在法會中,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

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儘管失去了波特,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法會剪影

新北烏來寵物火化費用 》讓毛孩安息於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

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

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

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

選擇萬里福田,我感到慶幸。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

新北烏來寵物火化費用 》讓毛孩安息於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

新北烏來寵物火化費用 》讓毛孩安息於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

新北烏來寵物火化費用 》讓毛孩安息於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

 

新北五股寵物火化推薦,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板橋寵物安樂園推薦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規劃細緻,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新北蘆洲寵物遺體處理評比

“野菊他鄉酒,蘆花滿眼秋。”傍晚,在湖邊散步。夕陽把湖面涂成了金橘色,蘆葦在夕陽的背景中悠悠搖曳,簌簌喧響,美得令人心顫。流蘇似的蘆花,音符一般散落在水面、樹頂和岸邊。 想起了家鄉的蘆葦。初春,蘆葦剛抽出淡黃色的新芽,母親就會早早地掐回來,做成一盤可口的小菜,清涼敗火。夏日,母親砍回蘆葦,一小把一小把地捆好,擺在門前曬。花絮可用來做枕芯,柔軟舒適。葦稈用來編席子,或編成葦簾掛在門和窗上,既透風又擋蚊蠅飛蟲。即使細小的葦稈也舍不得丟棄,可編成筲箕或扎成掃帚。 我們則抽了蘆葦的葉子,做成蘆笛,悠悠揚揚吹出許多熱鬧的曲調。或干脆折下一段來,模仿戲臺上武生的馬鞭揮舞。調皮的孩子在蘆葦叢里捉迷藏,掏鳥蛋……蘆葦給孩子們貧瘠的童年生活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一株蘆葦、一束飛揚的蘆花也曾醉倒了許多文人墨客。《詩經·蒹葭》中就有:“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唐人司空曙的《江村即事》一詩中也說:“縱然一夜風吹去,只在蘆花淺水邊。”南唐后主李煜的《望江南》中寫道:“蘆花深處泊孤舟。”一個“孤”字,幾多沉痛、凄惻,盡在不言中…… 深秋時節,我總喜歡一個人去看蘆花。秋水清淺,清寒,在陽光的照耀下閃動著迷離的光澤。水岸邊的蘆葦,離水很高,裸露著縱橫交錯的根須。蘆葦聚眾而長,撐著一蓬蓬好看的蘆花,潔白輕盈,像燦爛的微笑,搖動在秋天的酒杯里,優雅生動。 蘆葦叢也是鳥兒的天堂。白鷺鷥、灰斑鳩、野鴨子、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鳥,經常在這兒落腳。箭一般地隱入蘆葦深處,一聲吆喝,又撲棱棱地騰空而起,直入云霄。這是一幅鮮活生動的畫呀,散發著淳樸濃郁的鄉村風韻,讓人沉醉。 我輕輕拉過一株蘆葦,蘆葉撣著我的衣,發出窸窣的聲響。蘆花拂著我的臉,癢癢的。捋一捧蘆花入手,細滑如緞,有一種暖暖的感覺也隨之傳來,就像母親為我做的蘆花鞋,樣子像鳥窩,穿起來既透氣又暖和。如今,蘆花年年開放,母親卻已永遠離去。那份傷感、懷想,在秋天里那么密,那么長。 蘆葦纖弱,但它的骨子里卻透著一種執著、堅韌、剛毅,給人力量。“誰謂河廣?一葦杭之。”其實一個人就是一棵蘆葦——一根能思想的蘆葦。能守得住生命的本真,做一個正直的人,靈魂就會永遠是站立的。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在曠野 你帶走荒涼 在山區 你驅趕貧瘠 你彎腰 留下活力和歡笑 你俯身 種下希望和繁華 我們一直堅信 哪里還有未知的山巒 哪里就有無畏的地質天行者 你與松濤為友 與林海為伴 慣看滿山披綠到層林盡染 你愿意在苛刻的高原老去 你是如此執著又是如此癡狂 地質錘敲打巖體的聲音 如此悠遠又綿長 高原的陽光很美 雪域的寒風凜冽無比 在川西高原靈魂的腹地 頑強的格桑花兒 徜徉在大地的懷抱 隨著山風自由地吟唱 當人生磨礪的清輝 灑在歲月的長河 你在山頂靜靜地眺望 那格桑花兒依舊艷麗 向上向上 再向上 一次次跨越雪線 等待生命的怒放 從廣袤的雪域到富庶的南方 從七彩云南到大美新疆…… 我們揮舞著地質錘向著云端 汗水灑過的地方鮮花開始綻放腳下丈量的地方蘊藏著傳奇 每一塊深沉靜默的土地 頓時煥發出青春的光芒 冬去春來寒來暑往 有多少夢還在路上 有多少歌兒還在遠方 有多少愛還在胸膛…… 這樸素得像大地一樣的胸懷 為現代的地礦人 筑就新的夢想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小劉是我高中時代的一個朋友。 說是小劉,其實比我還大兩三歲,之所以這么叫,一是習慣了,大人都這么叫,我也跟著這么叫。二是區別于他父親,他父親是我們部隊軍人服務社的售貨員,與人為善,木訥寡言,人們都尊稱他老劉。后來,老劉因病去世了,兒子來接了父親的班,這便是小劉。 小劉身體繼承了老劉的基因,個高,骨架大,身體結實,四方大臉,顴骨尤其突出,但性格卻隨了他媽。印象中,老劉整天隱在服務社那節有些陳舊的柜臺后面,一張寡臉半明半暗,如老僧入定一般,服務社冷冷清清,門可羅雀。但小劉不同,小劉正處在十八九歲活潑好動的年齡,性格隨和,嘴巴甜,人緣極佳,有他在,服務社整天人來人往,如過節一般,成為軍營單調呆板生活中一道靚麗的風景。 和小劉相識之前,我正處在孤獨之中。部隊里養少不養老,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到了一定年齡就得復員或者轉業。我從小生活在軍營里,身邊的小伙伴換了一茬又一茬,總的趨勢是越來越少。少年時代,同齡人幾十個,整天湊在一塊瘋鬧打架,初中時,一塊結伴上學的還有五六個,等上了高中,只剩自己孑然一身了,他們的父輩在部隊年輕化,在一撥一撥的裁軍大潮中,陸續轉業到了地方。就在這時,小劉恰逢其時的出現了。 小劉和我是老鄉,我們的老家都在四百多公里外,地理上的疏離加深了我們之間的認同。老劉在世時,我們兩家就有來往,老劉去世后,父母憐惜小劉還是個孩子,更是頻頻邀請他來家里吃飯,就這樣,我們倆自然而然的熟識起來。 和小劉相識后,我的生活頓時豐富起來,周末沒事時,我便到軍人服務社找他玩,看他周旋于各色人物中間,嬉笑怒罵, 揮灑自如,快樂并享受著。 當時來軍人服務社的一般有三種人,一是部隊家屬,二是無聊的小戰士,三是周圍農村的老鄉。對于前者,小劉姿態放得非常低,嘴巴甜甜的,該喊大姐喊大姐,該喊大姨喊大姨,讓所有人都能在他這里找到主人翁的感覺。盡管她們之間也有地位上的懸殊,有的只是剛剛隨軍的農村小媳婦,人微言輕,謹小慎微;有的則是飛揚跋扈慣了的首長太太,頤指氣使,不可一世,但小劉都一視同仁,他幾乎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贏得了她們的好感。 對于那些農村的鄉里鄉親,也要看人,如果是自己熟悉的毛頭小伙,粗糙漢子,小劉會隨意的和他們開著玩笑,嘴里罵罵咧咧,透著三分親昵;如果是些老頭老太太,小劉會輕言細語,畢恭畢敬;如果是些大姑娘小媳婦,則有些羞澀拘謹,不知所措。反倒是對方放得開,嘰嘰喳喳,嘻嘻哈哈,指揮著他拿這拿那,看他一副手忙腳亂的窘態。 而對于那些經常來的大頭兵,小劉則儼然一副地主神態,看見他們來了,鼻孔朝天,視若無睹。小戰士知道小劉這脾性,也不生氣,訕訕笑著,進門先敬煙。小劉有時帶搭不理,有時面無表情的接過來,小戰士受寵若驚一般,趕緊把煙點上。有時我在旁邊,小劉會指著我對小戰士說,這是你王叔叔,給他也點顆煙,那會我也就十五六歲,?宓穆?懲ê歟?≌絞挎倚ψ乓膊壞被厥隆?/Pgt; 后來我問小劉,為什么對那些小戰士這么不耐煩,小劉說,就這幾個人,每個禮拜天都來,有時一天能來七八回,來了也不買東西,磨蹭著不走,就為了能看看那些大姑娘小媳婦。我當時有些懵懂,覺得很可笑,但現在想想,那些小兵也夠可憐的。正是血氣方剛,情欲旺盛的年齡,整天禁錮在兵營里,舉目所見,清一色的男性,生活異常枯燥,能去軍人服務社轉轉,運氣好了,碰上個把年輕貌美的女性,過過眼癮,恐怕也是他們為數不多的福利,不是有句話嗎,“當兵三年,回家看老母豬都是雙眼皮”。 去小劉那里也不光是去玩,主要還是去吃,第一次吃水果罐頭,是在他那里,第一次吃午餐肉,是在他那里,第一次吃燒雞,也是在他那里。 我上高中那會,家里生活已經有所改善,一周能吃一次肉,每次買塊把錢的,切成肉丁,包頓餃子,或者專門買點肥膘,把油熬出來,油渣子再包大包子吃,但要想大塊吃肉,大碗喝酒,還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沒想到,這個夢想很快就在小劉那里實現了。小劉有工資,正屬于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年齡,加上性格豪爽,不拘小節,只要我去了,小劉便不再去機關灶打飯,我們倆買來菜和肉,自己做著吃。 在宿舍不遠的地方有個村子,村頭就有常年賣肉的,半扇子豬用鐵鉤子鉤住,掛在桿子上。賣肉的屠戶是個四十來歲的中年漢子,有點禿頭,一身衣服油漬麻花,衣服上縫了個兜,刀子就別在兜里。他和小劉挺熟,大概也經常去服務社買點緊俏東西。見他來了,笑著問他,家里來了客人?小劉一指我說,嗯,你大侄子來了,問要肥的還是瘦的,小劉指著那有著厚厚肥膘的五花肉說,肥一點的就行。買完后小劉又很認真、很誠懇的對對方說,你侄子馬上考大學了,看瘦的皮包骨頭,你再給搭上點吧。中年漢子大概對小劉這種半真半假的說話方式早就適應了,很大方的從案板上拿出幾塊小碎肉,笑嘻嘻扔給我們,我們倆喜滋滋的走了。 小劉其實也不太會做飯,他那會也還是個孩子,只是沒辦法,整天吃部隊食堂,吃得胃口都倒了,只能自己學著做。好在做菜也不是什么高難度事,他在灶臺上做,我就在旁邊指揮兼打雜。蔥姜蒜爆鍋,放上切的手指頭大小的肉塊,倒上點醬油,南酒,肉滋啦一會,差不多熟了再把菜放進去,過程有點忙亂,但步驟一點也沒少,最后大功告成,出鍋。菜的味道稍微差點,但勝在肉多,往往買一斤多肉,一頓就造進去了,鍋里油汪汪的,紅白相間,吃的滿嘴流油,吃的心滿意足,吃的唇齒生香,吃的比過年都過癮。 吃的次數多了,便覺得這么吃有點暴殄天物,應該喝點酒,于是我們倆便開始學著喝酒。先是香檳,那會兒正流行這個,其實就是蘇打水兌點色素,和酒沒有半毛錢的關系,喝多了嗝氣。再后來,我們倆嘗試著喝啤酒,一人一瓶,慢慢的,一瓶不過癮,一人兩瓶,三瓶,后來。開始整白的,蘭陵大曲,景芝白干,云門佳釀等,反正守著軍人服務社,里面有什么我們就喝什么。我的酒量和酒癮就這么慢慢培養出來了,等我高中畢業的時候,我們倆幾乎可以就著一只燒雞,人手一瓶大曲了。 和小劉熟識了,我們倆會經常互相開些玩笑,他笑我手拙,我笑他初中畢業沒文化,誰也不服氣誰。 有一天在服務社里玩,實在有些無聊,我讓小劉把他貨架上一個多功能電源插座拿來,我用螺絲刀大卸八塊,研究一番后又重新裝上,但拆卸容易,裝就有些費勁了。插座里面的線本來歸置得很整齊,被我攪亂后怎么也恢復不到原樣,不捋順了蓋子就合不上,好不容易捋順了,固定簧片的彈簧又飛了出去,我只好趴在地上,在柜臺里外反復的找,最后急出一身汗來。小劉在旁邊冷眼旁觀,不但不幫忙,反而冷嘲熱諷,“我看你能笨成啥樣”。 還有一次,我把一個吊扇的調速器打開了,里面的結構有些復雜,我很是好奇,越拆越瑣碎,最后,邊邊角角的螺絲都擰了下來,總算對原理略懂一二了,但裝的時候抓瞎了,忘記哪在哪了,沒辦法,我只好服氣的給了小劉,他三下五除二就弄好了,最后還不忘擠兌我幾句,“從來就沒見過你這么笨的蛋,就這個還考大學!”我氣不過,拿過一張白紙來,胡亂寫上幾道方程式,讓他解解試試,這才把他的嘴堵上。 有段時間小劉心血來潮,突然要提高一下文化素養,讓我把高中課本拿來,幫他輔導功課,我有些欣喜,這下終于可以展示我的強項了。那段時間,小劉很是恭順,言語甚為輕柔,我充分體驗到為人師表的尊嚴和崇高。有時輔導到九點來鐘,我說肚子有些餓,他便飛快的到隔壁軍人服務社拿來午餐肉或者橘子、蜜桃、菠蘿等水果罐頭。望著這些平時高高在上,只能垂涎三尺,現在卻唾手可得的美食,我感慨萬千,只盼著這輔導能天長地久下去。誰知好景不長,大概也就學了半個月吧,小劉便失去了興趣,他自嘲的說,生來不是吃這碗飯的,說著把課本撥拉到一邊去了。他這一不學我的地位直線下降,罐頭是別想吃了,言語也沒那么尊重了,又恢復到以前的冷嘲熱諷了。 我們兩個人的字都不好,我的字像柴火棍似的,呆板,纖弱,他的字更差,像蚯蚓爬似的,后來我看到身材偉岸、器宇軒昂、頗有毛主席遺風的毛新宇毛將軍給一所小學的題詞,感覺熟悉極了,兩個人的字倒像一個模子出來的。被我嘲諷多了,小劉也覺得難堪,便開始練字,找了些廢舊報紙放到柜臺上,買了狼毫筆,字帖,沒人的時候便臨摹上幾筆,我有時去了,閑著沒事,也臨摹一下。我上小學時是有過書法課的,那時叫“大仿”,每天臨摹,按時交作業,如果長此以往下去,或許我的書法功底會好很多,也不至于現在一筆爛字自己看了都煩,但上了沒幾次課就轉學走了,從此,對書法就徹底荒蕪了。 那段時間,我們倆心無旁騖,比賽著寫,看誰寫得好,幾個禮拜過去,倒真有些進步,起碼來買東西的那些軍人家屬,旁邊村里的大爺大媽,離休的老干部看了都說好,夸上我們幾句,我們自己看著也像那么回事,一時有些飄飄然起來。 一個禮拜天上午,小劉正在專心致志臨摹的時候,那幫小當兵的又來了,進了門依舊拱手作揖,敬煙敬火,小劉沒搭理他們,頭也不抬著說,沒看你叔叔正忙著嗎。其中一個嘿嘿笑著,走上前去,看了一會,對小劉說,你這寫字姿勢就不對,寫毛筆字不能蛇腰拉跨,要上身端著,與桌子保持一拳距離,兩臂自然放平,小劉沒好氣的說,小孩子懂個毛啊,一邊呆著去。小戰士也不以為忤,依舊嬉笑著說,來,來,我給你做個示范,連說帶搶,把小劉的毛筆奪了過來,平心靜氣,認認真真在報紙上寫了幾個字,我和小劉看了,都不做聲了,就這幾個字,估計我倆練三五年都寫不出來,人真的不可貌相啊。 從那以后,我和小劉都沒了練字的興趣。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RR777VV15CEEVC5


新北新店狗狗火化推薦
新北平溪寵物火化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每一片綠意都是愛的見證新北土城寵物骨灰處理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和愛說再見的最美地方

arrow
arrow

    t62enq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